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简介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753

天津工业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现有党委委员5名,党务秘书1名,组织员1名。学院党委下设28支党支部,其中10支教工党支部,18支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522名,其中教师党员124名,学生党员398名。

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推动学院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