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 纺织学子志愿服务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15


为促进青年思想道德修养提高,切实有效为市民群众办实事,并在社会上营造出友爱互助的积极氛围,48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8名志愿者来到天津市肿瘤医院进行志愿活动。协同医院工作人员开展协助患者挂号、缴费,从实际出发为老年患者提供帮助。

清晨,医院早早便挤满了前来就医的患者。进行培训之后,志愿者们分散在

同楼层的自助挂号机前帮助患者进行挂号缴费工作,同时协助医院工作人员疏散密集人群,避免人流拥堵。

通过这一上午的活动,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自己,更帮助了他人,收获了他人的感谢与赞美。他们以身作则,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和动员全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这就是他们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献礼。

责任编辑 | 柳泽挺

编辑审核 陈彤

文字编辑 李杨兴 许博琛

文字审核 | 布沙热木

指导老师 陈文洋 石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