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获得2021年春季运动会学生组团体第一名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5


2021430日,远离了似火的骄阳,伴着春日凉爽的风,天津工业大学的春季运动会也拉开了序幕。校党委书记俞绍平,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常务副校长陈莉,副校长姜勇、张玉波均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工作部主任丁志忠主持。

首先进行的环节是入场式,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接受检阅。纺织学院方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风雨百年,初心不变;一流学科,奋勇向前!”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着纺织师生的运动热情和昂扬姿态,挥舞的红旗、象征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100”队形诉说着师生们真挚热烈的爱党爱国之情。

紧接着是升国旗仪式以及运动员宣誓环节,五星红旗伴随国歌声缓缓升起,庄严肃穆。运动员代表宣誓掷地有声,充分显现顽强拼搏、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和竞技精神。接下来开幕式表演,我院健美操队伍作为2020年健美操比赛冠军代表演出,赢得全校同学的喝彩与掌声。



在接下来一天的比赛中,纺织学子们积极参与: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工作人员穿梭在场内场外,观众们在看台上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

轻化C1901班的房子齐获得了女子100米第三名。她表示,经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非常开心,自己在赛前比较紧张,但是在冲刺阶段,听到学院全体同学都在喊自己的名字,为自己加油时,便获得了不竭动力,只想着奋力向前奔跑。

轻化2001班的缪青云获得了学生组男子跳远决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他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赛前他准备了专业服饰,也进行了专门的训练。对于本次比赛廖青云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想:“作为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比赛,对于像我这样的大一选手来说,真的有非凡的意义。大家都在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得荣誉,真让人热血沸腾。下一次我希望还能为纺院出战,并且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进入尾声。最后,运动会总裁判长张嵬宣布运动会团体成绩,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学生组团体奖第一名,优秀组织奖。

春季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这是所有的热情和汗水集中迸发的一天;是被团结一心的呐喊、奋力的拼搏和体育竞技的魅力充满的一天。愿我们每一个人都带着运动会上的那份赤子之心继续在生活中的赛道中不断拼搏,赢得属于我们人生的奖杯,让我们明年再见!

最后,感谢每一位顽强拼搏的运动员,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感谢每一位加油呐喊的同学,光荣属于你们!



以下是运动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吕君美 高宇攀 刘鹏 王翊赫 王凯民 陈百强 杨晓勇 徐胜 廖浩 赵稼轩 缪青云 刘彦钧 杨承乐 樊家旭 卢雨生 罗谦平 张若璧 林舒琦 孙祎浓 吴舒怡 时粲 张瑾 王艳玲 徐美凤 张润香 于金伶 马卓 刘梦琪 房子齐 李海琼

责任编辑 | 李盈盈

编辑审核 杨欣雨

文字编辑 | 杨晓岚

文字审核 | 梅思琦

指导老师 | 陈澄 石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