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纪检工作短讯1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457

短讯1: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新近开通“廉洁纺院”专栏网页

20214月上旬以来,“廉洁纺院”专栏网页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开通,这是学院纪委为贯彻津工大党纪【20211号文件《关于推进天津工业大学二级单位皆为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指示精神所采取的系列工作举措之一。

“廉洁纺院”专栏为学院网站下设的一级专栏,与“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等专栏并列,凸显了学院党委、纪委对纪检廉政工作的重视。专栏目前已架设完成,试运行阶段主要包含纪检法律法规发布、政策宣传、信息公开等内容。专栏网页由专人负责维护,定期进行内容更新,未来会有更多更丰富多彩的内容与信息不断充实到“廉洁纺院”专栏,作为网络宣传阵地,必将在学院纪检工作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