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纪检工作短讯3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466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教授监督员列席会议

52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教授监督员任莉教授列席会议。会议在学院E308室举行,主要议题内容包括:讨论师德师风文件制定、各党支部换届工作请示等,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对口监督我院纪检工作的教授监督员——艺术学院任莉教授——应邀列席并全程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任莉教授认真聆听与会同志的发言、讨论,对党委会的会议组织程序、工作作风、决策过程等进行了细致观摩与监督。会后,任教授与学院领导同志进行了简短交流讨论,就学院党委工作方法、作风建设、纪检监督工作的开展等交换了意见。

设立党风廉政建设教授监督员,是我校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履行纪检部门的监督责任、扎实推进二级单位党委纪委建设,结合高校的实际特点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教授监督员队伍由工作在教学、科研与管理第一线的党员教师组成,应邀列席各级会议、了解、监督各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是教授监督员的重要工作职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