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纪检工作短讯4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461

短讯:“廉洁纺院”网站持续更新,更多模块不断充实网站内容

5月以来,“廉洁纺院”专栏网页不断充实新内容,新模块的设立使网页越发丰富、精彩。“廉洁纺院”网站开通以来,在学院纪检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近期,网站下设模块得到继续充实完善,目前包含“制度文件”、“廉政风险提示”、“最新论述”三个模块。

“廉政风险提示”是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特点所新设立的模块,旨在以精炼、精准的政策宣传,对党员教师进行有效廉政风险提示。“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廉洁自律十不准”等内容,可以使党员同志们更容易领会廉政建设中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纺院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小提示”(目前已陆续推出3期)则精准对标学院实际,从不同角度对党员教师进行提示;同时,还不定期推出反腐败案例、视频宣传等内容,以生动、鲜活的形式起到良好的警示作用。

“最新论述”模块主要摘录刊登习近平总书记等同志对于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所作出的重要讲话、论述与指示,该模块有助于广大党员及时了解最新指示精神,时刻加强学习,与中央保持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自身防腐能力。

相信“廉洁纺院”网站建设工作的扎实推进,必将在学院纪检工作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