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服务人民”绘画作品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服务人民”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团队成员姜伊用绘画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无尽热情和在党的领导下努力拼搏的坚定信念。

本幅画为照片临摹。如此普通的一个夜晚,但这却是毛主席数年如一日的工作,他的简朴认真、一心为民,都为这些平凡的夜晚点亮了温暖的光。

本幅画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顺着高铁前行,我们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航天问鼎火星、全国一致抗疫护民以及人民子弟兵不畏生死奋力抗洪等。

本幅画取材于抗美援朝战争,19岁的郑起和6名战友抵挡了英军王牌团和重坦克营的冲击。在最后时刻,郑起吹响了司号,英军顿时抱头鼠窜,最终赢得胜利。希望借此画作告诉广大青年在前行的道路上要直面挑战、敢于攻坚、勇于牺牲、乐于奉献,大声吹响心中的那把号角,最终必能赢得伟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 | 原征蒙

文字编辑 | 姜伊

文字审核 | 牛自委

指导老师 | 陈文洋 石睫 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