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实践活动(四)

发布者:权全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和弘扬红色精神,“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服务人民”三下乡实践团成员方青青于715日至816日参与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方青青同学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按照《“九小”场所、沿街门店消防安全“六有六无”》等标准沿街排查所有门店共计128家,做到一周排查三次,次次登记在册,以强化沿街门店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火灾自救能力。

在办事处的管理范围内,挨家挨户推广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引导舆论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的权威平台“云上义马”APP“和在提高辖区居民识骗、防骗意识,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84日以来,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全员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小区值守和高速路口值守的志愿服务。

在这次的实践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领悟到了我党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深刻内涵,坚定了我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实践活动结束时,“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服务人民”三下乡实践团获得办事处党组织的高度肯定和充分好评。

责任编辑 | 王月含

文字编辑 | 方青青

文字审核 | 牛自委

指导老师 | 陈文洋 石睫 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