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纺织未来技术研究中心与科研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 “双一流学科群”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学术讲座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83


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2021114日上午,我校纺织未来技术研究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金属所学报信息部副主任/JMST编辑部主任罗东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E112报告厅作学术报告。我校副校长刘义出席并致辞,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各相关学院教师、研究生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建舟主持。

罗东主任对如何发表高水平文章,常见的稿件处理流程和投稿过程中需注意问题与英文论文写作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等进行了分享。报告结束后,罗主任与到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刘义副校长对罗东主任的到来表示感谢,他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瞄准研究前沿、潜心科研,积累高质量科研成果、发表高水平论文、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罗东,中国科学院金属所学报信息部副主任\JMST编辑部主任,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理事,中国期刊协会冶金期刊分会理事,中国科学院科技期刊审稿专家。

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简称JMST,由师昌绪院士创刊于1985年,是中国材料和冶金领域第一本英文版科技期刊,目前为月刊,同Elsevier出版集团合作出版。

责任编辑|孙祎浓

文字编辑 |郭培云

文字审核 | 刘雍

指导老师 |梅思琦石睫 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