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学子在2021全国纺织高校先进印染技术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69


 日前,在由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泰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泰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全国纺织高校先进印染技术创新大赛”中,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赛项目《双梯度降噪纤维结构体及其双面异性声学性能》荣获大赛一等奖,《面向印染废水处理的超分子识别超滤膜制备关键技术》等3个参赛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其他3个参赛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与此同时,我校获得“全国纺织高校先进印染技术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全国只有两所高校获此荣誉。


 据悉,“全国纺织高校先进印染技术创新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指导,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泰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泰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举办,旨在每年推出一批先进印染科技项目,发现一批先进印染青年科技人才,推动一批先进印染项目产业转化,为我国纺织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先进印染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 | 周君鹏

编辑审核 | 孙祎浓

文字审核丨巩继贤

指导老师 梅思琦 赵凯娜 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