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各系室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权全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5440


文字编辑:梅思琦;文字审核:胡艳丽 石磊

202214-1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接续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座谈会,面向全体教师广泛征求意见。座谈会共7场,以系室为单位进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雍同志主持。

会上,各系室总结了2021年工作要点、介绍了系室“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主要措施。非织系主任康卫民、学生办副主任赵凯娜、商检系主任钟智丽、针织系主任杨昆、纺织系主任马崇启、轻化系主任刘建勇、服工系主任王晓云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总结与规划汇报,大家讨论热烈并表示:通过讨论,“十四五”期间工作目标更加清晰了,任务更加明确了。

与此同时,为召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向与会教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与会教师围绕一流学科发展、一流专业建设与工程认证、一流人才培养、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平台构建、高级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突出党建文化与学科文化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分别从加强校企联动、优化资源配置、深化大数据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一一回应,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艳丽同志感谢全院教师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抓住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的关键课题,提振了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体现了天纺人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引发了强烈的情感共鸣。通过本次座谈,全院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士气,鼓舞斗志。会后,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分类归纳,认真对照查摆,制定可行措施,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问题整改、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全院教师继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先创优、共谋发展,不断推动世界一流纺织学科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丨胡雨婷

编辑审核 张滢引

文字编辑丨梅思琦

文字审核丨胡艳丽 石磊

指导老师 梅思琦 赵凯娜 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