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又获三项市级思政荣誉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30


近日,市教育两委公布了2021年“青春心向党”新时代·实践行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评审结果。我院“化于天然、妆露璀璨——生态质色素的制备及其应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团、“科技兴农——水凝胶助力京津冀农村新发展”实践团获评2021年“青春心向党”新时代·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先进集体标兵,“凝聚青年力量,守护匠心传承”实践团获评天津市“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支持团队。

以上成绩是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取得的。多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坚持为党育人,注重“树魂、立根、打底色”;全面统筹推进,形成“一部门协调,多部门协同”的实践育人格局;用好用足育人资源,精心打造“6+1”实践育人基地和“新时代·实践行”“匠心课堂”等实践育人品牌;在社会实践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着力培养有理想、有情怀、有本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 冯锴琦

编辑审核 | 孙祎浓

文字编辑 | 梅思琦

文字审核 | 石磊

指导老师 梅思琦 赵凯娜 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