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我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再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

发布者:买巍发布时间:2022-02-14浏览次数:548


 根据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及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和《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经专家委员会认定,教育部等三部委研究并报国务院批准,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公布。

 其中,我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在第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的基础上,顺利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学科!!!


 初心如磐行不辍,踵事增华再出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周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将继续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建设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国家、地方和行业大局,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学科建设新模式,朝着世界一流纺织学科建设目标不断奋进!

责任编辑丨杨欣雨

文字编辑丨梅思琦

文字审核丨刘  雍

指导老师丨梅思琦 赵凯娜 石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