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者:权全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768

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在全市上下“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庄严启幕。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2022年6月16日上午9时,组织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各学生支部党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此次开幕会,并通过线上平台在支部内展开广泛讨论,交流观看心得。

党委书记胡艳丽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动员全院师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牵引,强化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四个面向”,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凝聚起高质量建设好一流纺织学科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雍: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持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天津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对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谋划天津未来发展新蓝图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加快推进世界一流纺织学科建设,提升学科服务社会能力,为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纺织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石磊:过去五年,是天津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亲临天津视察和出席活动,对天津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天津发展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面对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走进学生,融入学生,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

党员教师张毅:通过观看开幕式直播,我深受感动和鼓舞,未来在工作中,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代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名党支部书记,我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带领纺织工程系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任务,突出政治功能,聚焦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促教学,以党建促科研,以党建促学科发展,以党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重大各项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教师赵凯娜:这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党员教师,我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厚植情怀、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等方面,落实好市教育两委“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非织造材料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徐啟源:今天上午9点,于纺织学院E112教室,和诸多党员共同观看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春华秋实。从党代会的报告中,我们知道了天津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未来的日子中,我们每一位党员,仍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美丽天津、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博士生第三党支部李卫斌:社会的进步与城市的发展,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创共赢。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青年,科研一线的工作者,我们应当主动担当,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际行动中,尽心竭力,寻求创新与突破,踏实做有用的科研,为社会的发展、为天津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编辑 | 陈   琳
文字审核 | 胡艳丽

责任编辑 | 郭奕菲
辑审核 | 原征蒙
指导老师 | 梅思琦 赵凯娜 石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