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发布者:权全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津市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024328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E112报告厅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晶晶向全体教师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详细说明。她强调,就业工作与学院学科进步、事业发展息息相关,呼吁全体教师持续发力,持续开展全员促就业工作,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胡艳丽指出,学院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各专业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建立稳定的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积极推动专项招聘会、经纬大讲堂等活动,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院宣讲招聘,助力学生打开就业视野,拓宽就业渠道。后续,学院将加强与行业协会、企业等联系,拓展外部就业资源,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刘雍要求全体教师要将就业工作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加强校企合作,切实解决就业问题。他强调,全体教师要重视科研合作与访企拓岗相结合,要重视宣传学院优秀学术成果同推荐优秀毕业生相结合,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就业推动会的召开吹响了“春季就业”的冲锋号,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积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优化就业服务体系,积极拓展就业资源,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在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


图文编辑:姚景一

文字审核:胡艳丽、刘雍、邓晶晶